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3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求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3-30 09: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患者,男,29岁,7年前诊断为荨麻疹,经口服扑尔敏、外照黑光等治疗无效。
现述症状:劳作或情绪激动时可激发,全身上下散在红色小疹,划痕试验阴性,严重时小疹可隆起与皮肤,刺痒难忍
求高手解答,是什么病,怎么治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2-3-30 09:40 | 只看该作者
胆碱能型荨麻疹、、、、、、、、、、、、、、、、
3# 板凳
发表于 2012-3-30 09:4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zhxyyqzm


    怎么治疗啊
4
发表于 2012-3-30 09:5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zhxyyqzm


    非常感谢,症状和诱发原因非常吻合,谢谢啊
头像被屏蔽
5
发表于 2012-3-30 10:1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
发表于 2012-4-13 14:24 | 只看该作者
胆碱能型荨麻疹、、、、、、、、、、、、、、、、
zhxyyqzm 发表于 2012-3-30 09:40



    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