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根据病史,激素水平,子宫内膜厚度来选择 smalk 发表于 2012-3-29 17:48
liyan2014 发表于 2015-5-12 22:21 请教一下2楼的王老师,我的一个病人用了妇康片,按说明用的,用了以后出血也没完全止住,等停药了出血量挺 ...
liyan2014 发表于 2015-5-20 23:22 患者48岁,曾经在外院检查无异常,内膜较厚。给予清宫后做了病理。结果提示子宫内膜增生过长。考虑围绝经期 ...
liyan2014 发表于 2015-5-23 00:06 王老师,黄体酮怎么用啊!能否说一下具体的用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