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969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妈富隆和炔诺酮在功血治疗上,哪个用效果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3-29 14: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单选投票, 共有 16 人参与投票
100.00% (16)
0.00% (0)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12-3-29 15:24 | 只看该作者
这投票没有什么意思!
最好根据患者的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主要看医生的水平,用得好都好!用不好,都不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12-3-29 17:48 | 只看该作者
根据病史,激素水平,子宫内膜厚度来选择
4
发表于 2012-3-30 16:39 | 只看该作者
根据病史,激素水平,子宫内膜厚度来选择
smalk 发表于 2012-3-29 17:48



    欢迎回归!
5
发表于 2015-2-27 21:31 | 只看该作者
请详述。坐听
6
发表于 2015-5-12 22:21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下2楼的王老师,我的一个病人用了妇康片,按说明用的,用了以后出血也没完全止住,等停药了出血量挺多的,我让她之前口服止血药效果也不好,这个月该怎么用药啊?望老师给指点一下。
7
发表于 2015-5-18 15:29 | 只看该作者
liyan2014 发表于 2015-5-12 22:21
请教一下2楼的王老师,我的一个病人用了妇康片,按说明用的,用了以后出血也没完全止住,等停药了出血量挺 ...

患者的年龄?子宫内膜的厚度?你的诊断?
8
发表于 2015-5-20 23:22 | 只看该作者
患者48岁,曾经在外院检查无异常,内膜较厚。给予清宫后做了病理。结果提示子宫内膜增生过长。考虑围绝经期功血,给予妇康片治疗。
9
发表于 2015-5-22 16:34 | 只看该作者
liyan2014 发表于 2015-5-20 23:22
患者48岁,曾经在外院检查无异常,内膜较厚。给予清宫后做了病理。结果提示子宫内膜增生过长。考虑围绝经期 ...

月经后半期用黄体酮即可!
10
发表于 2015-5-23 00:06 | 只看该作者
王老师,黄体酮怎么用啊!能否说一下具体的用法?
11
发表于 2015-5-25 15:20 | 只看该作者
liyan2014 发表于 2015-5-23 00:06
王老师,黄体酮怎么用啊!能否说一下具体的用法?

黄体酮胶囊200mg  Qd×10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