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图片马上来手机上传麻烦 ke6752204 发表于 2012-3-27 13:59
回复 lzx0129 我在麻药上配了,4滴肾上腺素。可能痔疮比较大起病比较久,痔核里面的静脉比较大。外痔剥离面积地方渗血比较厉害,目前只有压迫止血,静脉止血点滴,口服云南白药,怕明天还出血有办法吗?这 ... ke6752204 发表于 2012-3-27 16:34
昨天夜里两点左右上了三次厕所,解的都是黑大便,未发现新鲜血流出。 今早过来1'3'5'11处皮桥水肿明显,未发现渗出新鲜血。 处理'马应龙膏塞肛'硫酸镁湿敷… 前辈们你们感觉这样处理可以吗? ke6752204 发表于 2012-3-29 10:30
回复 fengyong 没有好的建议啊?呵呵,现在注射消痔灵液,可以吗?注射在水肿皮桥处… ?又有点担心,怕伤口难长… ke6752204 发表于 2012-3-29 14:1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