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90251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12-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j.z 于 2012-3-27 19:33 编辑
30岁,子宫内膜肥厚,功血3年余,做诊刮术3次,后又反复出现此症状。半年前做宫腔镜提示有子宫息肉,后在宫腔镜下切除,病检提示良性增生。服用妈富隆三个月后出现闭经三个月伴有偏头痛,请问各位老师此种情况该如何处理,头痛是否和用妈富隆有关系,该如何处理。例假三个月未来,需不需要处理,该如何处理?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