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94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检验仪器] 关于医院化验室的设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21: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大家都用什么牌子的生化仪啊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xuchunxiao+1上海的牌子其实也是不错的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2-5-23 16:38 | 只看该作者
日立。。。。。。 76
3# 板凳
发表于 2012-6-29 00:06 | 只看该作者
罗氏MODULAR
4
发表于 2012-7-17 22:32 | 只看该作者
日立7600,2个p模块,一个电解质模块
5
发表于 2012-7-18 08:49 | 只看该作者
上海的也是很不错的   有需要的情况下可以沟通一下  QQ:1575598668      18651345531 谢谢
6
发表于 2012-7-22 09:40 | 只看该作者
东芝120--------------------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7
发表于 2013-11-20 15:20 | 只看该作者
迪瑞cs-600b
8
发表于 2014-3-23 14:55 | 只看该作者
奥林巴斯5400
9
发表于 2014-3-26 09:2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tjdarling 于 2014-3-26 09:25 编辑

如果资金富裕的话,可选进口生化奥林巴斯、日立等,几十万至几百万不等
资金一般的看选国产生化迈瑞、迪瑞等,几万至几十万不等
详询:13821369900
QQ:3262676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