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inasinp 于 2012-3-11 22:27 编辑
患者女,18岁,未婚未育,无性生活史。主诉“月经紊乱2余年,**流血15天”入院,患者近两年月经周期紊乱,最近一次**流血是从2012年2月25日至今,上次流血是在2月6日。周期不定,持续3--25天不等,入院查体生命体征稳定,中度贫血貌,心肺腹查体无异常,余未见明显异常。辅助检查:入院时血常规示白细胞和血小板正常,HGB 65G/L.B超示子宫正常,子宫内膜15mm,子宫直肠窝有积液。肝肾功正常,凝血三项大致正常,入院后主治医生诊断:1功血;2中度贫血。入院后予以20mg黄体酮肌注,静脉予以PG预防感染,止血敏、止血方酸对症处理。 请问患者的LMP是哪个日期啊?主治医生写的是2月6日,今天查房患者出现呕吐,腹部不适感,考虑胃肠道反应。本人后来想了想主诉应该可以写的更好的。因为月经是伴随排卵的子宫内膜出血,这就把无排卵性的宫血排除在外了,显然青春期很多一部分是无排卵性宫血的,诸位觉得呢?主诉怎样修改一下嘻嘻,还想问问诸位有何更好的进一步治疗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