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7972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12-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爱友,有哪个清楚的,请回答下:
我现在在一镇级卫生院做医生,现在是入编了的正试职工,但待遇太差了;现在打算转工跳槽,但新的***单位现暂没编制的,以后可能有机会考试入编,而我现在单位是储备干部身份,我现在辞职了的话,以后在新单位有机会入编的话,到时再调档案过去的话,我的大学生就业干部身份还有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