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6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斑竹问一下职称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2-11 23: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本科毕业,于2003年过了医师资格考试,已得了职业证和***,是不是要到本地职称办公室办理职称证?不然人家怎么承认你是医师初级职称?
2# 沙发
发表于 2005-2-19 23:41 | 只看该作者
到当地卫生局注册办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2-20 09:12 | 只看该作者
去管人事的地方~问一下卫生局人事科。一般我们这有了执业证就承认了~
4
发表于 2005-9-29 15:33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是学习的中医针灸专业,现在被医院领导安排在预防保健科做儿童保健工作,而我的医师资格注册的是中医专业,我想问各位同仁中医能否干保健工作,如果不行 ?我可否考西医临床专业成人教育后参加{MOD}考试,这可以吗?拜托各位了,我非常感谢大家!
5
发表于 2005-9-29 17:36 | 只看该作者
防保科应该考公卫吧?
6
发表于 2005-9-30 17:24 | 只看该作者
取得执业医师证就相当于初级职称的医师,只要通过单位到卫生局注册就可以了。

4楼的问题:你所从事的专业与注册的专业不相符,是不行的,如果要长期从事预防保健科可能要去考公卫,要考公卫可能要到上级医疗机构进修一年的预防保健,就可以报名参加考试(具体到本地的卫生局医政科问一下),如果不是长期要从事的可以不用考。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zinlen + 1

查看全部评分

7
发表于 2005-10-14 22:54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年要考中级职称,请问该考哪门呢,我执医是临床医师,***是临床医学,但在单位搞B超还兼预防保健,拜托各位,出出主意,我该考什么呢?谢谢!!
8
发表于 2005-10-15 10:40 | 只看该作者
shuwei66
您最好先参加临床类的中级考试,注册B超,后再参加预防保健的中级考试再多一个注册。
最好是到当地的卫生局医政科问一下。
9
发表于 2005-10-24 19:14 | 只看该作者
我98年临床大专毕业,2005年本科毕业。于2001年在人事局已经认定并取的初级医生资格(最后一年认定,02年开始要通过考试),虽然我2001年已经通过执业医生考试,但是由于我是在部队篇外的单位上班,成绩作费,没发证。所以2002及2004年再次通过执业助理医生和执业医生考试并取的证书。象我这种情况什么时候才可以考中级?谢谢!
10
发表于 2005-10-25 16: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exiong520 at 2005-10-24 19:14:
我98年临床大专毕业,2005年本科毕业。于2001年在人事局已经认定并取的初级医生资格(最后一年认定,02年开始要通过考试),虽然我2001年已经通过执业医生考试,但是由于我是在部队篇外的单位上班,成绩作费,没 ...


你现在是否只能提供出2004年取得的执业医师***?
如果这样,就只能以你这个***取得时间作为依据了。


edited by zinlen on 2005-10-25 at 05:03 P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