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10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交流] 用什么切割安瓿啊!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0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基层工作,用一种圆形的小砂轮切割很不方便,有哪位同行知道用什么锯痕注射用安瓿比较好?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2-3-9 09:37 | 只看该作者
一直是用小砂轮,也没感觉什么不方便啊
头像被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12-3-9 11:3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发表于 2012-3-9 12:0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一直用小砂轮,以前发过一个帖 掰安瓿的小经验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96605
不知对你有没有用
5
发表于 2012-3-9 22:4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晓雪


    谢谢版主,切割用的砂轮哪里可以买到啊?
6
发表于 2012-3-9 23:10 | 只看该作者
用无齿锯(割瓷砖用的)的锯片也很好用,可分割成几片用;也可用切割锯的锯片。当然都是**利用,瓦匠用剩下的即可,现在装修得比较多,这个也比较好找,他们不用了也是扔了,正好咱用,还不浪费资源。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晓雪+3感谢帮助其它会员 ,送花香香~~
收到3朵
7
发表于 2012-3-9 23:2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xinwangren

药材公司就有的,选用哪种很薄的比较好使用。
8
发表于 2012-3-11 02:33 | 只看该作者
z****h 该用户已被删除
9
发表于 2012-3-11 12:5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
发表于 2012-3-12 17:36 | 只看该作者
砂轮用着可以就是慢了些,可以用剪刀去打安瓿瓶的上面比较方便。
11
发表于 2012-3-21 17:06 | 只看该作者
一直用砂轮,挺方便的
12
发表于 2012-3-21 20:40 | 只看该作者
用小砂轮很方便啊!
白****生 该用户已被删除
13
发表于 2012-3-23 21:0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4
发表于 2012-4-5 19:5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
还是我用的好啊!!!
一个用了3年了,不会坏的金刚砂切割片。
把它戴在钥匙链上不会丢的!!!
在我们出诊是挺好用!!!!!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晓雪+1感谢参与,期待您的精彩!
收到1朵
15
发表于 2012-4-18 16:23 | 只看该作者
砂轮医疗器械有卖,建议买薄一点的好用,砂轮使用要消毒后使用,**再利用的砂轮还是不要用了,免得万一医疗**对自己不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