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512|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有一特效方

  [复制链接]
小***丨 该用户已被删除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3-7 16: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沙发
发表于 2012-3-7 16:34 | 只看该作者
大剂量!学习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2-3-7 16:35 | 只看该作者
感冒在临床上没有特效药,关键是对症治疗。
4
发表于 2012-3-7 16:37 | 只看该作者
强的松10毫克 、扑尔敏8毫克  只要这两样就行了,扑尔敏量有点大了,我不敢用!
5
发表于 2012-3-7 16:50 | 只看该作者
扑尔敏8毫克, 患者不会嗜睡吗?感冒都有一个过程,没有一次就痊愈的药。
6
发表于 2012-3-7 17:39 | 只看该作者
感冒在临床上没有特效药,关键是对症治疗。
是啊,说的对,你这样我们下一步要开股骨头坏死专科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乌儿+1感谢你的解答,从中学到了知识,送花给你!以资鼓励!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12-3-7 17:53 | 只看该作者
普通的感冒研究什么特效药呀,小感冒用上激素效果是快,但我不会给自己用的。
8
发表于 2012-3-7 18:09 | 只看该作者
强的松10毫克治疗感冒不赞成!你自己感冒也不敢用啥!
对症就可以了。!!
9
发表于 2012-3-7 19:42 | 只看该作者
强的松10毫克 、 病毒灵2片  这两样我们这都没有。
对于单纯流涕对症治疗我喜欢用氨茶碱片 1日1片 晨起时服 然后扑尔敏2片 晨起及睡前服,觉得效果挺好~~~
10
发表于 2012-3-7 19: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楼主:你这一特效方对感冒初期流清涕,喷嚏,咳嗽少痰的病人的确见效快,还可以加用对已先氨基酚片和西米替丁片呢,我以前也经常用,现在用得少了,原因一是这儿的患者不愿吃,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往往病情迁延。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11
发表于 2012-3-7 20:2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2
发表于 2012-3-7 21:36 | 只看该作者
感冒不用激素扑尔敏8毫克应该会瞌睡的
13
发表于 2012-3-7 23:51 | 只看该作者
Oh! That is too rongs!!!——纯粹是胡扯!简直误导害人。。。
14
发表于 2012-3-8 11:52 | 只看该作者
去了强的松照样有效!
此方有滥用激素之弊,属于不合格的处方!
s****2 该用户已被删除
15
发表于 2012-3-8 13:0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6
发表于 2012-3-8 15:03 | 只看该作者
感冒不赞成用激素,对症治疗,注意休息,忌生冷,一般是很快就好的,建议在用量上不要超常规,必然会出现明显副作用的哦!
17
发表于 2012-3-8 16:39 | 只看该作者
感冒发烧的多饮水,流鼻涕打喷嚏严重的吃点感冒通就行。
18
发表于 2014-7-14 22:38 | 只看该作者
绝对是激素专家
19
发表于 2014-7-15 07:33 | 只看该作者
不吃扑尔敏,光吃激素就行了,也是特效.............
20
发表于 2015-10-23 16:15 | 只看该作者
冒在临床上没有特效药,关键是对症治疗。
21
发表于 2015-11-9 12:49 | 只看该作者
我来学习,活到老学到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