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2169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兄弟82年的,还有一个月当爹,合同制,档案在卫生人才交流中心。今年考研成绩,68、58、357,不出意外能考上。但去年刚签的新合同,签了六年,如果今年去读研(读硕士),该怎么办?家里准备拖关系找院长,让我读完书回到这医院,毕竟也是个三甲,请问像我这样的合同制,能把关系留在医院么?请前辈、高手、各位兄台多多指教啊~~~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