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7385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6-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兄弟姐妹给我出个主意吧。我在一家县级中医院内科上班,一共有5个医生排班,分了我7个床位,但是主任和院长各占了我4个和2个床位,我就一个病人,于是我天天就围着这个病人转,有时候门诊给我收的到病人时候我没的床位,最近就收了个很重的病人,我也不敢放外面走廊的加床,于是就收不着病人。而主任收了些加床,在我的床上的出院了就转进去,或者他今天收个新病人就直接安排进去了。总之他们的循环就是让我收不着病人,真TM的郁闷。我跟主任说过次,他说在有轻的病人帮你找床,重的病人不要收,操心。其实他自己也收重病人。碍于是主任和院长,不好直接发火的,院长还是我的师傅了。悲催啊,有个亲戚帮我分析了下,说他们是在变相赶着我走了。我认为是要搞医改了,他们要多搞点病人捞钱的。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我该怎么办?去年医务科主任曾经对我说,觉的我性格适合去辅助科室。建议我去B超和心电图室去,我不想去,因为我才去省级医院进修心内回来的,都干了五六年了,那不亏了。
另外说说我的情况和医院的模式,我性格偏软弱,不强硬,我们这的病人大部分是熟人介绍的,基本上住院的病人都是来找某个医生的,门诊开住院的不是很多,经常是急诊病人收不进来的模式,病人直接上楼找主任或者院长,然后主任和院长建议别人住院就住进去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