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2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活佚事] 老是没床位收病人!!!给我出个主意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2-27 20: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兄弟姐妹给我出个主意吧。我在一家县级中医院内科上班,一共有5个医生排班,分了我7个床位,但是主任和院长各占了我4个和2个床位,我就一个病人,于是我天天就围着这个病人转,有时候门诊给我收的到病人时候我没的床位,最近就收了个很重的病人,我也不敢放外面走廊的加床,于是就收不着病人。而主任收了些加床,在我的床上的出院了就转进去,或者他今天收个新病人就直接安排进去了。总之他们的循环就是让我收不着病人,真TM的郁闷。我跟主任说过次,他说在有轻的病人帮你找床,重的病人不要收,操心。其实他自己也收重病人。碍于是主任和院长,不好直接发火的,院长还是我的师傅了。悲催啊,有个亲戚帮我分析了下,说他们是在变相赶着我走了。我认为是要搞医改了,他们要多搞点病人捞钱的。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我该怎么办?去年医务科主任曾经对我说,觉的我性格适合去辅助科室。建议我去B超和心电图室去,我不想去,因为我才去省级医院进修心内回来的,都干了五六年了,那不亏了。
     另外说说我的情况和医院的模式,我性格偏软弱,不强硬,我们这的病人大部分是熟人介绍的,基本上住院的病人都是来找某个医生的,门诊开住院的不是很多,经常是急诊病人收不进来的模式,病人直接上楼找主任或者院长,然后主任和院长建议别人住院就住进去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2-2-27 20:47 | 只看该作者
没人顶啊,直接顶下,顺便补充下,我是学中医的,主任和院长都学中医,会开中药,这点方面比我HOLD的住病人
3# 板凳
发表于 2012-2-28 09:06 |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你如果是正式职工的话,何必在意床位的问题呢,悠闲一点不是更好,主要是跟一把手搞好关系,加上自己别放弃专业学习就行了。
4
发表于 2012-2-28 09:36 | 只看该作者
清闲一点不是更好嘛!再说也不能得罪领导呀!!
5
发表于 2012-2-29 20:24 | 只看该作者
不能得罪领导,要不然你得走人了,等你实力强了再说,技术上。
6
发表于 2012-3-2 09:49 | 只看该作者
原来大家都是这样认为啊,上面打错了,我学的西医。那个是副院长,一直没床,有时候有病人也收不进来,好憋屈啊,主要是因为我长着一副娃娃脸,看上去不够成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