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71|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求救;今天早上起来后得了面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16: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早上起来后得了面瘫,左侧不会动了,前天洗完澡后用了电吹风,谁有好的方法及经验给说说,多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2-2-22 16:58 | 只看该作者
我想楼主你应该是操作错误了,本来是悬赏的帖子,却发成了卖钱的帖,呵呵,你来求救,还想赚钱
3# 板凳
发表于 2012-2-22 16:59 | 只看该作者
[病案讨论] 求救;今天早上起来后得了面瘫
购买主题 已购买人数:0  记录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6 爱医币新 才能浏览本主题购买截止日期为 2012-3-2 00:53,到期后将免费 查看如何获得爱医币
4
发表于 2012-2-22 18:54 | 只看该作者
搞什么,去做针灸治疗不就可以了吗?
5
发表于 2012-2-22 22:04 | 只看该作者
面瘫求救帖还卖钱,晕
6
发表于 2012-2-22 22:33 | 只看该作者
针灸治疗...
7
发表于 2012-2-26 13:05 | 只看该作者
用的朋友的第一次求助,请大家多多包涵。谁有好的方法给说说
8
发表于 2012-2-26 13:08 | 只看该作者
针健侧还是患侧啊。怎样能快点好啊,用的朋友的号码发的,还不太会用,请大家原谅
9
发表于 2012-2-26 14:38 | 只看该作者
我在优酷网上看到**医生的讲座,实在是老百姓的良医。太实用了,除了外科,其他任何疾病都可以自己治疗,特别是脑中风和心脏病,自己家里人第一时间,自己抢救,太有用了。
10
发表于 2012-2-26 14:39 | 只看该作者
是原始点治疗法,张钊汉讲座,
11
发表于 2012-2-26 14:53 |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2-2-26 23:06 | 只看该作者
面瘫中医视为小中风(面部神经麻痹)。可用中医中药医治效果佳,如果辅以针灸的话,会到达事半功倍的效果。不管扎哪边你自己总是不能扎的,下部去手。你可以试试扎,地仓,頬车,下关,合谷,等穴位,当然还要配穴,具体补泻法还需要专业指导。中药可以以小续命汤加减。还可以用些西药,像吗啉胍片,VB1片。。。。。以上仅代表个人见地。
13
发表于 2012-2-26 23:10 | 只看该作者
治疗期间使患侧避风,少喝酒,吃**辛辣之品
14
发表于 2012-3-16 06:51 | 只看该作者
这贴子很犯了一个明显的错误…电吹风系吹热风的,而面瘫系因受冷而起…哈哈…看来你还是要搞清楚前因后果才行…
15
发表于 2012-3-16 06:51 | 只看该作者
这贴子很犯了一个明显的错误…电吹风系吹热风的,而面瘫系因受冷而起…哈哈…看来你还是要搞清楚前因后果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