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669|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百会 头维 脱发严重 --脂溢性脱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2-27 19: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 男 23岁 百会 头维 脱发严重 前头部头发稀疏  我是针推专业学生 又啥好办法么 自己**过  **过 梅花针过 还是没啥效果 不过 昨天拿电吹风 吹了一下 感觉今天掉得少多了 但是一样油腻 又病友交流一下 也好这个真心 麻烦 不过这个 没治吧 感觉好多 明星 **都没啥办法 不过我想试试 也不枉自己学一次针推
2# 沙发
发表于 2014-2-27 19:48 | 只看该作者

百会 头维 脱发严重 --脂溢性脱发

脱发后有没有有新毛长出?还是光秃秃一片?
毛**死了,肯定是没救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4-2-27 20:38 | 只看该作者

百会 头维 脱发严重 --脂溢性脱发

回复 2# 洪旭中

可以给予中药内服治疗,脱发乃肝血不足,肝肾同源,补好肝肾,除油,生发。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4-2-27 22:54 | 只看该作者

百会 头维 脱发严重 --脂溢性脱发

建议去三甲医院皮肤科看,我在协和看的,吃的非那雄胺这个药。脂溢性一般都吃这个,效果不错,具体需要看医生,祝你早日康复
5
发表于 2014-2-28 17:21 | 只看该作者

百会 头维 脱发严重 --脂溢性脱发

雄激素过剩了,吃一些抑制雄激素的药。可用米诺地尔酊擦。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
发表于 2014-2-28 22:12 | 只看该作者

百会 头维 脱发严重 --脂溢性脱发

回复 2# 洪旭中


   才23  - - 不至于秃光光...鬓角 和头顶 稀少而已 不过挺明显了 已经影响外观了
7
发表于 2014-2-28 22:14 | 只看该作者

百会 头维 脱发严重 --脂溢性脱发




   才23 不至于  秃光光 鬓角和头顶 已经少多了 影响外观了 开始 求求解
8
发表于 2014-2-28 22:15 | 只看该作者

百会 头维 脱发严重 --脂溢性脱发

雄激素过剩了,吃一些抑制雄激素的药。可用米诺地尔酊擦。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chizaoc 发表于 2014-2-28 17:21



   有啥 副作用么  会不会突然就女性化 好多 - - -- - - - - - - !
9
发表于 2014-2-28 22:18 | 只看该作者

百会 头维 脱发严重 --脂溢性脱发

建议去三甲医院皮肤科看,我在协和看的,吃的非那雄胺这个药。脂溢性一般都吃这个,效果不错,具体需要看医生,祝你早日康复
yuejianchun 发表于 2014-2-27 22:54



   保法止么  一个老乡用过  他基本秃没了 补刀三十的样子 说是停药了还掉头发  和没吃没区别
10
发表于 2014-2-28 22:20 | 只看该作者

百会 头维 脱发严重 --脂溢性脱发

回复  洪旭中

可以给予中药内服治疗,脱发乃肝血不足,肝肾同源,补好肝肾,除油,生发。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君医天下 发表于 2014-2-27 20:38

这个。。。大道理是这么讲的  中医么 慢慢调理  - - 可是短期看不到效果 怎么坚持下去...
11
发表于 2014-2-28 22:25 | 只看该作者

百会 头维 脱发严重 --脂溢性脱发

试试刺血疗法。做过一例一次见效,不过不是脂溢性脱发,是急性的。。
G****m 该用户已被删除
12
发表于 2014-2-28 22:2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
发表于 2014-3-1 13:07 | 只看该作者

百会 头维 脱发严重 --脂溢性脱发

回复 8# 轮回不止

不要直接口服雌激素。用非那雄胺或者西米替丁间接抑制雄激素,作用比较温和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4
发表于 2014-3-1 19:32 | 只看该作者

百会 头维 脱发严重 --脂溢性脱发

回复 13# chizaoc

你血压低?。。。。。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5
发表于 2014-3-1 19:33 | 只看该作者

百会 头维 脱发严重 --脂溢性脱发

发错了。。。楼主。你血压低?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6
发表于 2014-3-2 00:51 | 只看该作者

百会 头维 脱发严重 --脂溢性脱发

我和你一样我身边也有这样的。我用的生姜洗发的。感觉还可以吧
17
发表于 2014-8-4 21:5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yuejianchun

飞那熊安那个也叫保发止停药就复发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8
发表于 2014-8-4 21: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 laksjdl

还                                     好吧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9
发表于 2014-8-6 23:1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脂溢性脱发,中西医都试过了,就是不见效,后来吃了养血生发胶囊长了好多,可是全长在头皮上,一擦就掉,不知哪位大侠有好方?
20
发表于 2014-9-12 22:4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laksjdl

一直                                                                       比较低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1
发表于 2014-9-13 08:07 | 只看该作者
轮回不止 发表于 2014-9-12 22:49
回复 14# laksjdl

一直                                                                       比较 ...

此病的治疗是可控可再生的,虽然我是西医毕业,但对中医更是情有独钟。研究脱发治疗10多年,早期都是使用西药,保法止、胱氨酸、西米替丁、雌性激素之类西药用得不少,但效果都是不怎么样,副作用还大,最主要的是停药后脱得更严重,后来使用中药,觉得效果还是不错的,慢慢也摸到一定规律,觉得很多年轻人秃顶或前缘后移,大都是肝脾问题,涉及心肺肾的也有,但少见,中药治疗,只要辩证正确,大部分一周可止脱,慢的2~3周可见效果,但生发,总是慢的,但只要不再脱,头皮油脂少,自然会再生,就如一块草地,种种原因草死了,但只要恢复正常的环境,有适当的温度、温度等,草地自然会再现。
22
发表于 2014-9-19 16:56 | 只看该作者
smdt003 发表于 2014-9-13 08:07
此病的治疗是可控可再生的,虽然我是西医毕业,但对中医更是情有独钟。研究脱发治疗10多年,早期都是使用 ...

那应该怎么治疗呢,我26了,差不多是23岁的时候开始慢慢变少,现在越来越少,怕30就秃了
23
发表于 2014-9-19 17:43 | 只看该作者
有谁知道治脱发好的办法,求解
24
发表于 2014-9-20 21:30 | 只看该作者
mylovegod 发表于 2014-9-19 16:56
那应该怎么治疗呢,我26了,差不多是23岁的时候开始慢慢变少,现在越来越少,怕30就秃了

要治疗,一定要面诊,根据四诊资料,辩证用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