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0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交流] 请教一下护理界的MM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2-11 09: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使用10葡萄糖+维C+维B6 老是出现絮状物,有人知道怎么回事啊??

[ Last edited by feng702003 on 2005-2-21 at 10:57 AM ]
2# 沙发
发表于 2005-2-11 22:39 | 只看该作者
Vc+VB6没有配伍禁忌,是不是你的葡萄糖液体有问题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05-2-14 09:07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清楚~!这里的东北,和天气有关???
还有听说最近不能10糖+维C使用了,是吗??为什么??
4
发表于 2005-2-15 20:0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南方的得啊,也没见出现过什么问题!;);););)
5
发表于 2005-3-4 11:46 | 只看该作者
我常使用10%葡萄糖+VC+B6,没见到过有絮状物,检查一下糖水是否有问题,还有配药用的注射器是否加过其它药物,VC,B6有无过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