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37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科医生日志] 咳嗽,流鼻子,感冒经验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2-17 2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咳嗽,流鼻子嗓子疼或者痒等上呼吸道卡他症状者,我的经验方
  1  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                                    /头孢
  2 布洛芬                                                         /双氯芬酸钠
  3  利巴韦林片                                                 /ABOB
  4  咳必清片                                                    /复方甘草片/                      冬凌草片
  5 扑尔敏片   
6  维生素C片
      基础方,儿童一般同时伴消化不良,需要根据情况再配。欢迎交流。一般用这个方基本上百分之百的见效。病号很受用!也可以随时加减灵活运用!
2# 沙发
发表于 2012-2-17 21:22 | 只看该作者
网够细!面够广!
3# 板凳
发表于 2012-2-18 00:16 | 只看该作者
VC银翘片+咳必清片   +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
4
发表于 2012-2-18 09:0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药 一起来不少,起码上10几片
5
发表于 2012-2-18 09:41 | 只看该作者
感冒时抗生素最好不用,另外药物品种太多,不方便服用
6
发表于 2012-2-18 12:49 | 只看该作者
药片太多,的对症减药啊。。。。。。。。。。
7
发表于 2012-2-25 22:4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能用上的要都用上了哦,感冒不好都不行啊。
不过吃药可不像吃饭哦
8
发表于 2015-11-20 10: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这个太复杂了吧,一个感冒就要吃这么多的药,感冒90%是病毒感染,一般是不需要用抗生素的
9
发表于 2015-12-12 22:48 | 只看该作者
这处方全包围,效果是有,但单位一检查就。。。。。这样的自己技术也没增长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