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863|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月亮雨过年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2-9 2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第一次在他乡过年,怕自己想家,给自己安排了满满的节目,除夕的饺子是自己包的,饭前饭后也放了500响的鞭炮,春节联欢晚会也史无前例地从头看到了尾......

今天一大早给家里打了个拜年的电话,充分发挥大拇指运动功能给同学们发了无数短信。然后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这样的节日我不希望自己的身体感到寒冷。出发!!我打算出去溜达过年,这样容易驱走寂寞:)

换了两次车到了“极地馆”,把自己夹在人群里,观看了海豚、白鲸的表演。大玻璃墙里琳琅满目的热带鱼极大地**着我的视觉,我兴高采烈得像个孩子一样敲打厚厚的玻璃,我好希望鱼儿游过来对我说句:“新年快乐!”

游荡到了四维电***,戴上奇妙的眼镜,感受着幻觉带来的精神**,无所顾及地喊叫着,发泄着心中的酸味,换来一丝的轻松。

但愿明年的春节可以和很多很多人一起过,可以感受13亿人口的存在,可以和大家评论春节联欢晚会......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修竹临风 + 1 【tszhengtao】为您送来的【圣诞礼物】1个 ...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2-9 23:48 | 只看该作者

月亮雨过年记

我也是自己离家在外,和月亮有一样的心情。

和月亮采取了不同的过年招式,就是麻木不仁

自己灌多自己,不叫自己去人多地地方

失败的是,整了七八瓶啤酒,不到半斤白酒,还清醒的很严重
3# 板凳
发表于 2005-2-10 10:39 | 只看该作者

月亮雨过年记

酒量真的不错啊
4
发表于 2005-2-10 14:45 | 只看该作者

月亮雨过年记

“借酒消愁,愁更愁”这个道理我早就领悟了,所以我坚决不用这个招数。
今天是初二,我去了海水游泳馆,本来以为人会很多,但发觉偌大的游泳馆里就十几个人,水格外的清,游来游去好不自由!但遗憾的是我至今还不会换气,憋着气游真郁闷,涌进嘴里的水,咸味十足,但绝对和泪水的味道不同:)
以为春节期间票价会涨,但让我惊喜的是才16元一位,比平时39元还便宜很多,哈哈...

晚上还有烟花炮竹晚会,我不要错过:)

叶边不如你也放飞心情,感受热闹+自由带来的快乐,享受青春,暂且给白酒和啤酒放假,道上半杯葡萄酒,换个酒的颜色,世界的色彩也会改变,呵呵!!
5
发表于 2005-2-10 21:26 | 只看该作者

月亮雨过年记

刚刚看完烟火回来:)

夜空中星星一眨一眨地,找了360度的方向却没发现月亮,呵呵,也许今天的月亮下降到人间和我一样在游荡......

火星妩媚地舞动到夜空,瞬间绽放出绚丽的火花,爆发一次就足够,何求永久....烟火如此,我也如此。
6
发表于 2005-2-10 21:51 | 只看该作者

月亮雨过年记

看到了月亮的快乐,感染了我也快乐了许多,放假好几天没出门,不知道外面是个是什么样子。昨天接到护士长的电话,过去吃饭,很多人,很拘束的吃饭,不想半斤酒回来就多了。
我想我已经丧失了出去玩得功能,其实还是心情在作怪,精彩属于由心情的月亮,不属于没精打采的叶边。
这些照片是数码相机照得吧,去年这个时候,我和同学在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场玩,几个女同学滑的和飞一样,我却像个罐头跌倒就起不来,被人抓拍了不少叫我哭笑不得的镜头。
本来今年这个时候,我也想弄个数码相机过去聚聚,也好满足下我*的欲望,不想行程无望,也就没什么买数码的欲望了。

今天听了月亮的话,双管齐下的喝了不少红酒,就一个感觉,怎么这东西这么涨肚的?

[ Last edited by 叶边 on 2005-2-10 at 10:04 PM ]
7
发表于 2005-2-11 08:42 | 只看该作者

月亮雨过年记

大哥。。有机会要比比。。。。。不过总体来说。。现在的年味越来越少啦。。
8
发表于 2005-2-11 23:34 | 只看该作者

月亮雨过年记

三十病人,初一病人,初二病人,今天初三 更多的病人!!!
9
发表于 2005-2-12 10:41 | 只看该作者

月亮雨过年记

好一个才女呀,文章写得不错,照片拍的也不错。我也好象感觉到了海洋馆里的气息。
叶边一提哈尔滨我来劲,到这里滑雪是很开心哟。
10
发表于 2005-2-12 21:07 | 只看该作者

月亮雨过年记

下班后去逛商场,不经意间发现有个“君子兰花展”,这个花我喜欢:)宽宽的叶子,清晰的纹理,清爽而饱满,含苞欲放的状态,抱回家立刻就能获得成就感,所以我决定买!!!我开始等待,等待她绽放... ...
卖花的大爷告诉我,花也像人一样需要照顾,也会生病也会耍脾气,平时对待患者几乎用尽了我所有的耐心+细心,生活中发觉自己一天比一天脾气糟糕,也许我也该修身养性一段时间。
11
发表于 2005-2-12 21:09 | 只看该作者

月亮雨过年记

Originally posted by 不是悬崖 at 2005-2-11 11:34 PM:
三十病人,初一病人,初二病人,今天初三 更多的病人!!!



;);)牙牙偷着乐吧,大家也是去给你捧场的,不容易呀!!
如果没有了患者,我们就要下岗;
如果可以没有患者,我宁愿下岗。
12
发表于 2005-2-13 18:22 | 只看该作者

月亮雨过年记

我还没有在外过年过,
但看到月亮和叶边的文字和图片
也能感受到他们的心情
自己过也能过的高兴和快乐的

说实话,我不怎么喜欢过年,很累
所以提前回医院,利用一天的时间来整理爱爱医的帖子
看看大家
看看大家的帖子
13
发表于 2005-2-13 20:48 | 只看该作者

月亮雨过年记

情人节==玫瑰

       明天是情人节,满大街的玫瑰容不得你忽视这个节日。玫瑰的颜色也像变魔术琳琅满目,一样有传统的红,有冷艳的兰,有纯洁的白,有温暖的黄 ... ...。我却盯住粉色玫瑰久久移不开视线,想起一个书名《我是谁的粉玫瑰》,在花丛中我又是哪一朵?
       耳边想起孟庭伟的歌声,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意外收到安慰的卡片.........

如果明天你收到了玫瑰请来报个到
如果你送出去了玫瑰你更要来报到:)
14
发表于 2005-2-13 23:47 | 只看该作者

月亮雨过年记

呵呵,我今晚提前收到了情人节的玫瑰,到月亮这里报道了
15
发表于 2005-2-15 20:27 | 只看该作者

月亮雨过年记

昨天只顾着玩收到玫瑰也没报道:)
但我就奇怪了,怎么咱们爱医大多是和尚斑竹?不谈儿女情长?
也许就是懒得来报道吧:(:(
16
发表于 2005-2-15 20:34 | 只看该作者

月亮雨过年记

罪过,罪过
17
发表于 2005-2-16 12:09 | 只看该作者

月亮雨过年记

我光顾了上网,情人节都被我忘光光了,她下班给我买了巧克力和腰带,却没看到我买的鲜花,怒了,我持续挨批中……
18
发表于 2005-2-19 19:16 | 只看该作者

月亮雨过年记

情人节只有巧克力,汽酒和的厅音乐,:)不过是第一会在南方着衬衫过春节有点新鲜。
19
发表于 2005-2-27 19:28 | 只看该作者

月亮雨过年记

君子兰终于开花了,1.2.3.4.5.6......数起来有点乱,大概有16,17朵.  
朵朵鲜艳,片片芬芳,我只想贪婪地看着它绽放的样子.
美丽的花儿,美丽的心情,明天也会是个好天气......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20
发表于 2005-2-27 20:15 | 只看该作者

月亮雨过年记

Originally posted by 叶边 at 2005-2-9 11:48 PM:
我也是自己离家在外,和月亮有一样的心情。

和月亮采取了不同的过年招式,就是麻木不仁

自己灌多自己,不叫自己去人多地地方

失败的是,整了七八瓶啤酒,不到半斤白酒,还清醒的很严重

这个问题大了,过度的清醒可能是大脑皮层上组织受到了极其严重的抑制..得用锒头好好的敲敲,试试准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