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04409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3-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阳光130120 于 2012-2-10 17:07 编辑
近期我们这里感冒的孩子很多,基本上都是发热,轻咳,流涕,其他症状不多,但是化验常规时有将近四分之一的孩子白细胞低,有的2000到300左右,,没有用药的还好用了药的往往怕引起医疗**,请疏风老师给讲讲,有关知识和相关治疗,在此先谢谢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