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8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呼吸] 疏月版主请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2-10 12: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阳光130120 于 2012-2-10 17:07 编辑

近期我们这里感冒的孩子很多,基本上都是发热,轻咳,流涕,其他症状不多,但是化验常规时有将近四分之一的孩子白细胞低,有的2000到300左右,,没有用药的还好用了药的往往怕引起医疗**,请疏风老师给讲讲,有关知识和相关治疗,在此先谢谢您
2# 沙发
发表于 2012-2-10 12:47 | 只看该作者
白细胞是2000到3000.,笔误。请老师见谅
3# 板凳
发表于 2012-2-10 18:56 | 只看该作者
不是笔误,可能是化验室试剂配制的问题。做为临床大夫,不要总是看化验单。
4
发表于 2012-2-10 19:5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不想总看化验单,可家长看啊
5
发表于 2012-2-16 20:31 | 只看该作者
请版主赐教
6
发表于 2012-2-17 13:5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阳光130120


    病毒感染吧
有没有用利巴韦林啊?
7
发表于 2012-2-17 21:09 | 只看该作者
没用利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