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29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妈富隆治疗功血的用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2-5 16: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谁知道妈富隆治疗功血的用法,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2-2-5 19:39 | 只看该作者
前面听教授们讲课,达英35用于治疗功血的用法,妈富隆应该区别不大,供参考:
达英35在功血患者的使用:
                         3粒,QD,一周;
                         2粒,QD,一周;
                         1粒,QD,一周。
停药一周后,继续下一疗程,连续3月。
并服用该激素类药物,嘱咐患者每天服用时间尽量一致!
前提条件是功血诊断明确,并没有没有服用避孕药的禁忌症。
3# 板凳
发表于 2012-2-5 22:22 | 只看该作者
月经第五天开始,每天一粒*21天,共3个周期
4
发表于 2012-2-6 09:46 | 只看该作者
和短效避孕药的服用方法一样
5
发表于 2012-2-6 15:3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hj.z


    有个青春期功血的,用妈富隆一片日一 21天,出现痛经,原来没有痛经的,怎处理?
6
发表于 2012-2-6 15:3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药医有缘人


    有个青春期功血的,用妈富隆一片日一 21天,出现痛经,原来没有痛经的,怎处理?
7
发表于 2012-2-7 18:42 | 只看该作者
妈富隆没有想的那么好!不做讨论!
8
发表于 2012-2-8 17:2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hj.z


    有个青春期功血的,用妈富隆一片日一 21天,出现痛经,原来没有痛经的,怎处理?
烦人的考试 发表于 2012-2-6 15:31



   痛经的原因很多,一般而言服用妈富隆患者会不排卵,能缓解痛经的。发着时可以解痉等对症处理,然后找找有无其他原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