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4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大家来讨论下绩效工资改革后的分配方案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10: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先说明下,我在一家基层卫生院。事业单位实行绩效工资改革,卫生院也在改革范围内。
表面上看,好像是给医务人员提供了保障,但是同时,卫生院实行药品零差价,[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的相应补助并没有如期到位。
说的是不需要重点发展业务,以公共卫生为主。但是在投入不足的情况下,想要改善待遇,还是要发展业务。
绩效工资改革以后,我们这是60%的工资以工龄、职称为标准制定,剩下40%,每季度按工作数量、质量考核发放。
给人的感觉是吃大锅饭,因为那40%的工资并没有拉开差距。而且对年轻人的激励机制也不够。去年卫生院的业务比之前下滑了不少。
想问问大家各自医院是怎么操作绩效工作方案的。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柏李溪+5感谢参与,期待您的精彩!
收到5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2-2-1 12:49 | 只看该作者
老问题,公共卫生、基本医疗,不是可以完全靠市场机制来激励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6-1-10 18:1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现在也面临这个问题呢呀!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柏李溪+1感谢参与,期待您的精彩!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16-1-10 18:30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觉得应该增加进修,学习,晋升,等隐形福利政策的倾斜,鼓励青年医生提高自己,这样一来基层医疗水平也能得到提高,实现共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