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79048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9-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日下午做了一个内痔手术,女性,37岁,诉大便是有东西脱出伴少量出血一年余,来我院诊断为内痔,;在手术室局麻下行内痔注射结扎术,注射的药物为消痔灵,;术中病人无不适反应,只是病人说不会有什么危险吧我家孩子还小,在送病人回病房的期间病人出现头晕的现象,送回病房后仍感头晕,护士测血压正常,嘱病人休息,然后给病人挂上了液体,第一瓶是止血的,又上了镇痛泵,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后病人诉头晕加重,出现恶心呕吐,血压较低,有些测不到,我当时不在,护士给我电话时,我又想起她说的那些话,莫非年后这个时候真有什么说道,主治医生到了给多巴胺20MG静滴,同时停止血药,镇痛泵,吸氧,一会血压回升,但还是头晕呕恶,又一会病人才稳定了一些,这时我也到了,看到病人平稳了,我的心也放下了,只是想知道病人出现这种情况是何原因呢,请老师们为我解开迷惑,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