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83906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1-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妈妈元旦前后这几天就犯了三次了,前两年也有,但是前年是三四月份时犯过几次,间隔时间也有半个月或一个月左右,去年就是2月份开始有几次,今年元旦就开始了,越来越频繁了,间隔时间也越来越短,发病时全身抽筋,抽得很疼,满头大汗,四肢僵硬,手抽得象鸡爪状,还有些喘不上气,但是意识清醒,以前去医院检查过,不是阗痫,家人只能在旁边给她**,用手按,用**机按,过半天才会缓解过来,不抽了以后就全身无力,过一会才能行走。
前年犯病的时候去医院检查过,还住了一个月院,医院里就是先让做一遍检查,然后打点通血管的点滴,根本就不管用。当时全身检查的结果是有丙肝,有点轻微脑血栓,别的就没有什么病了,对了,我妈还有高血压,常年在吃降压药。当时医生怀疑说是癔病,说没法治。但是我妈最近犯病也没有生气,也没有什么事**她,这两天犯病都是早上吃饭吃了一半就犯病了,最近天天在附近的诊所打点滴,大夫说有点冠心病,每天打治冠心病和缓解抽搐的点滴,还开了调理肠胃的中药吃,可是还是犯病。
还有一个原因,家里暖气给得不好,屋里只有十几度,每天妈妈穿得很厚,旁边有一个电暖气在烤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冷的原因,前两次问她她说是因为冷,今天又说不冷,又说胃不舒服,她确实胃也有点不太好,不吃东西就觉得涨,吃还吃不下,所以最近在吃中药调理。还有她说口干,总睁不开眼睛,想睡觉,我上网查了这样好象是脑供血不足的症状。
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医院也去过,院也住了,医院当癔病治,每天都是打脑拴通这样的药,去小诊所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就是打缓解的药,小诊所的大夫说怀疑可能是神经上毛病。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请原谅我说得有点语无伦次,第一次上医学***来求助,妈妈实在太痛苦了,而且现在犯病越来越频繁,真怕她什么时候一下子过去了。
想问问这里的医生们有没有类似的病例?或者给我们指条明路,到底该从哪方面开始治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