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19405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4-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男,33Y,麻醉医生,最近二年感觉左季肋下,疼痛,腹胀,便秘;失眠,多梦,易醒越来越重。看消化内科,做了胃镜,并做了病理,提示慢性重型胃炎,贲门糜烂。吃了洛塞克,阿莫西林,曲美布丁,当时有效,但过段时间这些症状又出现;无意中喝了安神补脑液,这些症状有所改善,现在又加谷维素吃,不吃安眠药,失眠,多梦有所改善,腹部不胀了,偶尔感觉腹部有点疼,便秘改善。但过一段时间又有烧心,便秘加重,在吃点阿莫西林,二天烧心,便秘症状缓解,停阿摸西林,继续喝安神补脑液每晚一支,睡前服,谷维素每次3片,早晚各一次。大家帮帮我,这是什么病,怎样治疗。在这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