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moonsheep515 at 2005-2-9 03:11 PM: 我们学校开始选方向啊,有皮肤,性病,骨科,神经和超声诊断,作为一个女生的学医者,各位提一提意见嘛,说说 哪个专业好,顺便提提理由~! 万分感谢~!最后~!新年快乐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moonsheep515 at 2005-2-9 11:11 PM: 我们学校开始选方向啊,有皮肤,性病,骨科,神经和超声诊断,作为一个女生的学医者,各位提一提意见嘛,说说 哪个专业好,顺便提提理由~! 万分感谢~!最后~!新年快乐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