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2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帮帮忙~!选啥子专业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2-9 15: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学校开始选方向啊,有皮肤,性病,骨科,神经和超声诊断,作为一个女生的学医者,各位提一提意见嘛,说说   哪个专业好,顺便提提理由~!
    万分感谢~!最后~!新年快乐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5-2-9 17:20 | 只看该作者
这些都是其次的,关键是你觉得你对哪个专业有兴趣,哪个专业更加适合你的发展。要是我说骨科好,而你却没有一点兴趣,怎么办?
3# 板凳
发表于 2005-2-15 12:29 | 只看该作者
你为什么觉得顾客好哪?
4
发表于 2005-2-15 13:1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兴趣是骨科,我就觉得骨科对于我本身来说是很有发展的!所以我选骨科!没有什么其他原因,关键是你自己对哪一科比较感兴趣的问题!
5
发表于 2005-2-15 13:59 | 只看该作者
谢~~~!!!!!
6
发表于 2005-2-15 14:05 | 只看该作者
不用,真诚希望你能多来我们医网情深版块发帖!
7
发表于 2005-2-15 14:10 | 只看该作者
我发的多啊~!~!~!~~~
只是平时上学太忙~!一般只有周末才来~!
8
发表于 2005-2-15 18:25 | 只看该作者
骨科我没兴趣,因为实习时,我连拉钩也拉不动^^^^^郁闷中,老师还很奇怪的问,是不是中饭没吃啊^^^^
9
发表于 2005-2-17 21: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moonsheep515 at 2005-2-9 03:11 PM:
我们学校开始选方向啊,有皮肤,性病,骨科,神经和超声诊断,作为一个女生的学医者,各位提一提意见嘛,说说   哪个专业好,顺便提提理由~!
    万分感谢~!最后~!新年快乐啊~!~!~!~!~!~!

没有别的选择吗?如是可选后面的,当然最要紧的是你喜欢。否则难学好,也没好心情。
10
发表于 2005-2-18 22: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moonsheep515 at 2005-2-9 11:11 PM:
我们学校开始选方向啊,有皮肤,性病,骨科,神经和超声诊断,作为一个女生的学医者,各位提一提意见嘛,说说   哪个专业好,顺便提提理由~!
    万分感谢~!最后~!新年快乐啊~!~!~!~!~!~!


如果讲赚钱的话,性病比较不错!不过不知你是否喜欢?超声也不错!
11
发表于 2005-2-20 18:50 | 只看该作者
10楼的朋友,谢谢你的回复~!
我觉得你说性病赚钱是事实,但是那是着几年才兴起的~!
从长远的角度看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