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44385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3-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基层医院,昨天收一病号,男,16岁,体重90公斤,因荨麻疹在一市级医院接受卡介菌素注射治疗,之前患者稍有发热,咳嗽,注射半小时后患者发热,来我院就诊,入院体温39.6,心肺阴性,扁桃体一度肿大,血常规、胸片、心电图均未见异常,入院后行抗炎、抗病毒、补液治疗,予赖氨匹林入壶后,体温暂时控制,后又开始发烧,多次予臣功再欣口服,但发热一直控制不住,激素暂时没敢用,想咨询一下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的,这种发热一般会持续多久?该怎么处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