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6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职称外语] 职称外语考试报名审核表怎样打印?窗口在哪进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4: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2职称外语考试报名开始了,但填表完成后只显示打印报名表的窗口,但去年报考C的时候人事局说报名表不是审核表,后来记得怎么设置了一下就可以打印审核表了。今年想报B,同样找不到打印审核表的窗口了,哪位知道请回复一下!我看了一下,各省报名的网上窗口模式都是用的一样的软件!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2-13 17:47 | 只看该作者
自己顶一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2-13 19:18 | 只看该作者
登陆以后

左侧有一列  信息修改  照片上传等 那一侧就有 自己仔细看
4
发表于 2011-12-13 20:2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但我看了只有打印表格,打出来就是资格考试报名表,不是审核表啊,审核表是有单位审核盖章的地方?
5
发表于 2011-12-13 22:09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打开打印后显示已阻止站点以不安全方式打开,此页显示可能不正确呢?哪位电脑高手告诉我设置一下!去年我报考也是设置了才完全打开!
6
发表于 2011-12-15 12:28 | 只看该作者
报名已成功!
7
发表于 2012-1-5 10:53 | 只看该作者
我表哥也没打印,有关系吗,我报名的时候可以打印表格,但是家里没打印机,第二天去单位就打印表格处显白了,点不到打印了。所以没打印,有关系吗,审核表就更不知道了
,考试还可以考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