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948|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美容]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色素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2: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个男孩右侧脸约5*3CM大小色素胎记,从小就有慢慢扩大,曾于多年前在长沙做过激光治疗,据患者说治疗后当时色素消失,呈肉红色,掉痂过后治疗处又慢慢恢复成原来的色素样。今年10月我用二氧化碳激光又做了外侧小面积的治疗,一周掉痂后治疗处皮肤呈肉红色,一个月来复查的时候,治疗处色素又开始反弹,大家帮忙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治疗办法,这小孩父母很急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2-2 14:3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色素怎么办?

既然激光不能去除,那我建议做分次切除,先切除一部分,过几个月切除全部。这样不会影响美观。也不至于牵拉眼角。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today002+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2-2 22:0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色素怎么办?

还是建议激光治疗。
4
发表于 2011-12-3 11:4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色素怎么办?

激光治疗,脱痂后局部美白针注射治疗。
5
发表于 2011-12-3 12:0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色素怎么办?

建议激光治疗吧。
6
发表于 2011-12-3 13:0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色素怎么办?

皮肤磨削可以试试
7
发表于 2011-12-5 16:0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色素怎么办?

这个用激光可能不行~~~
8
发表于 2011-12-6 19:1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色素怎么办?

面部咖啡斑的治疗还是以激光治疗为主,但是要告诉患者激光治疗有一定的复发几率和治疗效果不佳的几率,应用调q755nm激光或者532nm激光都可以,但是咖啡斑的激光治疗效果并不是太理想,激光不是所有色素性疾病都能解决的
9
发表于 2011-12-6 22:2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色素怎么办?

如果激光效果不好,就用手术分次切除。
10
发表于 2011-12-7 10:3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色素怎么办?

激光效果不好!
分次切除或扩张器切除!
11
发表于 2011-12-10 17:4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色素怎么办?

不要再做激光了,分次切除效果较好。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today002+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12
发表于 2011-12-29 20:4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色素怎么办?

咖啡斑复发的几率较大,可以考虑q532试试
13
发表于 2012-1-17 21:1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色素怎么办?

分次切除吧,最佳选择
14
发表于 2012-2-5 09:3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色素怎么办?

激光去不掉的话可以分次切除,分三到四次根据情况定,最后一次需美容缝合,毕竟在脸部。也可以磨削,磨削后为达到和正常皮肤颜色相同可自体皮簇微粒皮定位再生术。
15
发表于 2012-2-5 10:5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色素怎么办?

分次切除!
16
发表于 2012-2-6 23:2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色素怎么办?

分次切除,应该可行的
17
发表于 2012-2-11 11:0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色素怎么办?

咖啡斑的色素分布比较广泛深在,其发性与神经不密切联系,激光治疗(1064、755、694)有的可以,大多数复发。不知有谁做过此种手术切除,效果如何?
18
发表于 2012-2-14 17:1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色素怎么办?

咖啡斑还是用激光治疗吧,手术还是会在脸上留下瘢痕。
19
发表于 2012-2-17 16:0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色素怎么办?

咖啡斑,还是建议激光治疗,不过比较容易复发,er激光磨削可以考虑一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today002+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20
发表于 2016-12-14 13:04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没有人说用液氮冷冻治疗?
21
发表于 2017-1-8 16:2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最后怎么治疗的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