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174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女保健] 试管移植后第10天出现少量淡红色液体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9 09: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试管移植后第8天早孕试纸阳性,到第10天依然阳性,不过第10天下午出现了少量淡红色液体估计5ml左右,请问大家这是怎么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0-31 06:17 | 只看该作者
正常现象,有一种说法那就是怀孕会出现红色。现在最重要的是休息,调整好心情。当然也有失败的可能性了,不是马上就到复查的日子嘛,到时做一个B超或复查血HCG就能确定了。
祝你成功!期待你的佳音!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0-31 07: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别看资料


    你说的太好了,我也问了好多朋友,他们怀孕的时候也有这些情况,明天就去抽血化验了,我们共同期待好消息吧
4
发表于 2011-10-31 17:00 | 只看该作者
确实正常现象,恭喜
5
发表于 2011-11-1 19:10 | 只看该作者
还在期待你的复查结果,怎么样了?
6
发表于 2011-11-2 1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别看资料


    谢谢你的关心,我们昨天检查回来了,血值900多吧,成功怀孕了,再过些天就看看是不是双胞胎,还要检查孕囊的发育情况,有没有宫外孕,现在怀孕了就好了,
7
发表于 2011-11-2 15:20 | 只看该作者
1、恭喜!
2、静候后续情况!
3、预祝多胞胎!最好是龙凤胎!
8
发表于 2011-11-2 18:14 | 只看该作者

----------------------------
恭喜!现在要适当休息,调整好心情。如果血性物不多或已经没有那就可以自由的活动了。
血值900双胎的机率不小,下次查看到值的增长速度和倍数,另外还要查超声
对了你的回置是几个?2个或3个。
不知道你回置几个。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9
发表于 2011-11-2 20:10 | 只看该作者
我不知道回置什么意思,估计你说的是每次植入几个胚胎吧,我们是在河南省人民医院做的试管婴儿,这个医院每次植入两个胚胎。
上次我们移植的时候遇到一个病人,植入两个胚胎,最后却变成了3个胎儿,医院给她做了减胎手术,减掉了一个胎儿,真是什么奇怪事都有啊
10
发表于 2011-11-2 20:39 | 只看该作者
我不知道回置什么意思,估计你说的是每次植入几个胚胎吧,我们是在河南省人民医院做的试管婴儿,这个医院每 ...
小歌 发表于 2011-11-2 20:10

--------------------------------
一般来说是每次植入2个胚胎,但要受植入者的年龄和人工受精的胚胎数量限制,也就是说年龄大(35岁以上)建议植入3个,当然一共有2个胚胎那就只能植入2个了。另外植入3个如全成功要减胎的,且还要交相关的费用呢(法律)。
11
发表于 2011-11-16 13:1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别看资料

昨天检查了彩超,是一个孕囊
就是说怀孕了,一个小孩
过几天再查查胎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