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良@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右附件区“调色碟”样囊肿,请谈谈您的看法。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2-4-27 23:44 | 只看该作者

右附件区“调色碟”样囊肿,请谈谈您的看法。

我觉得更像粘液性囊腺瘤
62
发表于 2012-4-28 22:27 | 只看该作者

右附件区“调色碟”样囊肿,请谈谈您的看法。

痛经史。
超声图像见右附件区多个小囊性,内透声差,后方回声增强。
我觉得右附件区巧克力囊肿可能性大 ,建议复查
63
发表于 2012-8-2 10:17 | 只看该作者

右附件区“调色碟”样囊肿,请谈谈您的看法。

1‘考虑巧克力囊肿。有痛经史,囊内可见密积的点状回声。2’粘液性囊腺瘤。这个图形我的觉得特别象o'h's's过激综合征,但是这个病,分隔可见丰富的血流信号,楼主的图形分隔没有血流信号与其不符,纠结。输卵管积液不象,分隔不相通。还是期待楼主的结果。
64
发表于 2012-8-2 14:22 | 只看该作者

右附件区“调色碟”样囊肿,请谈谈您的看法。

痛经超声图像见右附件区囊性占位,内透声差,后方回声增强。
个人觉得右附件区巧克力囊肿可能性大 ,建议复查
65
发表于 2015-2-3 08:57 | 只看该作者
巧囊不像,更像粘液性囊腺瘤,查一下激素水平。结合临床,期待结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