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39309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8-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医院欲开展**生化及免疫测定,我想问几个问题,希望各位前辈指点哈!!!!
1,**生化免疫的测定 是用普通的生化分析仪或是半自动的生化分析仪可以做的吗?
2,做这个检查对无菌操作的严格不?
3,如果开展此项目的话 资金投入大概要多少?
4,问了几个检验士,他们也都表示对这块不是很了解,是否要聘请这方面的专业人才,还是派遣人员去培训?
5,如果派遣人员培训的话,目前哪些等级的医院比较适合?是否有专门的培训机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