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1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各位妇产科同仁们:我LP怀孕好像吸氧吸早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09: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LP是B超医生。以前贫血,怀孕前补起来了,血红蛋白115左右。
怀孕21周时,天气有点湿热,我就给她用氧气袋在家吸氧,每次大概10-15分钟,一个42L的氧气袋,我差不多3-4天去充一次。
现在27周。昨晚无事,上网发现孕妇吸氧太早也不好,说对胎儿视网膜发育有影响。
真悲剧了!
各位专业人士,帮看看风险大不大?
2# 沙发
发表于 2011-9-27 18:22 | 只看该作者
确实存在吸氧气过早导致胎儿视力的减退甚至失明,你尽快去医院让医生检查一下,切忌过早给氧气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0-1 10:5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停了,观察呗
4
发表于 2011-10-2 15:12 | 只看该作者
没事干嘛吸氧,多出去呼吸新鲜空气。
5
发表于 2011-10-3 21:5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寿星 于 2011-10-3 22:01 编辑

氧浓度不高问题应该不大吧,一般是早产儿,34周之前吸高压氧才会造成新生儿视网膜病变。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j.z+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11-10-4 16:40 | 只看该作者
还是第一次听说这种情况的,没遇到过。建议你顺其自然,太在意反倒弄巧成拙。
7
发表于 2011-10-4 18:45 | 只看该作者
没事干嘛吸氧,多出去呼吸新鲜空气,建议你顺其自然,太在意反倒弄巧成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