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350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6-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LP是B超医生。以前贫血,怀孕前补起来了,血红蛋白115左右。
怀孕21周时,天气有点湿热,我就给她用氧气袋在家吸氧,每次大概10-15分钟,一个42L的氧气袋,我差不多3-4天去充一次。
现在27周。昨晚无事,上网发现孕妇吸氧太早也不好,说对胎儿视网膜发育有影响。
真悲剧了!
各位专业人士,帮看看风险大不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