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4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麻烦各位医生进来看下说下建议吧!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15: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吃丸子的肥鹅 于 2011-9-24 15:38 编辑

两年前在太阳穴处长了一个疙瘩,脸上有大面积扁平疣,在当地医院给开了此处方,请各位医生麻烦看下。。。


此汤剂叫:祛疣软坚洗剂  
处方:板蓝根2g、麸炒苍术3g、燀桃仁1g、土茯苓1g、醋三棱0.5g、蜈蚣0.5g、薏苡仁0.5g、 昆布0.5g、醋香附0.5g、木贼0.5g.
全部用袋装装好的,使用全部混合在一起,一天两三次擦拭于病患处,然后外用维A酸乳膏(只在晚上涂抹)。

请问下,用这副处方皮肤会留疤或者颜色么,治疗期间有什么饮食禁忌么?痣上的毛可以剪掉么,或者去医院激光掉?因为实在是影响美观。
两颊处容易发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1-9-24 15:39 | 只看该作者
多发了两次图。。晕。。
3# 板凳
发表于 2011-9-24 17:28 | 只看该作者
做冷冻或者激光
4
发表于 2011-9-25 16:49 | 只看该作者
饮食无禁忌,冷冻吧。中医不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3: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