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9932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2-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孩子2个多月了,在37天的时候出现轻微的鼻塞,去医院看,大夫说是感冒,拿了小儿解感颗粒和胰酶散(说消化不好),吃了3天药并没好转,大便有粘条,随又去医院,大夫听诊后说是支气管肺炎,让住院,并拍了肺片,结果显示肺炎,吓了我一跳,我找了儿科朋友,他说吃几天药及雾化就可以了,没必要住院,阿奇霉素和头孢克圬5天及雾化4天,每天2次,后让听诊说好了,可就是口吐吐沫,吐沫里都是小泡泡。停了一星期,孩子又开始打喷嚏流鼻涕,咳嗽,吃感冒药后,症状好转,但喉咙里开始有痰鸣音,两肺中小水泡音,住院治疗7天,输液阿奇、阿糖腺苷及溴己新,雾化盐酸氨溴索2次/天,痰鸣音消失,出院的前一天开始偶尔干咳两声,口里依然吐泡沫,大夫说没事,出院;回到家的第二天咳嗽加重,又去医院,满肺痰鸣音,咳嗽,鼻塞,打喷嚏,流鼻涕,诊断重症肺炎收入院,治疗10天,头孢哌酮舒巴坦(进口)两次\天、阿糖腺苷、阿奇、溴己新、痰热清,多索氨茶碱,雾化氨溴索、咳必特等\2次\天。出院夜间晨起鼻塞,口吐泡沫依然。我想请教各位医生,口吐泡沫=肺炎?还是其他疾病的表现,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