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132|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寻答] 最能反应休克预后的检测指标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9-10 13: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能反应休克预后的检测指标是

A.静脉血氧测定  ?

B.动脉血气分析  ?

C.动脉血乳酸盐值?

D.二氧化碳结合力  ?

E.血细胞比容

2# 沙发
发表于 2011-9-10 14:00 | 只看该作者

最能反应休克预后的检测指标是

回复 1# 辣椒面


    反应组织灌注情况,持续提高提示预后不良。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1-9-10 14:33 | 只看该作者

最能反应休克预后的检测指标是

回复 1# 辣椒面


    E
4
发表于 2011-9-10 14:41 | 只看该作者

最能反应休克预后的检测指标是

反应休克预后的指标,乳酸,主要是看无氧呼吸的时间长短,乳酸越多,无氧呼吸(即休克)时间越长,预后越差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大唐乞丐+1我是转载的,而你是自己解答! 感谢解答! 祝你通过执考!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11-9-10 14:54 | 只看该作者

最能反应休克预后的检测指标是

楼上+1 !!!!!!!!!!!!!!!!!!!!!!!!!!!!1
6
发表于 2011-9-10 14:55 | 只看该作者

最能反应休克预后的检测指标是

C.动脉血乳酸盐值
7
发表于 2011-9-10 14:58 | 只看该作者

最能反应休克预后的检测指标是

正常值为1~2mmol/L。一般说来,休克持续时间愈长,血液灌流障碍愈严重,动脉血乳酸盐浓度也愈高。乳酸盐浓度持续升高,表示病情严重,预后不佳。乳酸盐浓度超过8mmol/L者,死亡率几达100%
8
发表于 2011-9-10 16:11 | 只看该作者

最能反应休克预后的检测指标是

休克时缺氧了,无氧酵解乳酸就多,乳酸过多不是件好事情啊!!!
9
发表于 2011-9-10 18:08 | 只看该作者

最能反应休克预后的检测指标是

回复 5# huanghua1988111
cccccccccccccc
10
发表于 2011-9-10 18:27 | 只看该作者

最能反应休克预后的检测指标是

乳酸呀 组织缺氧程度
11
发表于 2011-9-11 11:20 | 只看该作者

最能反应休克预后的检测指标是

C.动脉血乳酸盐值
头像被屏蔽
12
发表于 2011-9-11 11:2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
发表于 2011-9-11 12:12 |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1-9-11 13:22 | 只看该作者

最能反应休克预后的检测指标是

我也觉得是,
snakehero 发表于 2011-9-11 12:12



    呵呵,大家都这么想的。走,看书去了,,关机....
15
发表于 2011-9-11 13:44 | 只看该作者

最能反应休克预后的检测指标是

呵呵 看了就记住了 我选错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