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3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宫腔内两个孕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9-10 1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renzhi 于 2011-9-11 09:12 编辑

病史:女,28岁,停经2月就诊。停经3月,用孕检测试+,今就诊。

       超声波发现:子宫增大,内见两个囊性占位,位于左前者其内有一胎儿,大小符合孕周,未见明确畸形,位于右后者其内未见占位,大小明显小于前者。

       CDFI:胎儿心脏及脐带血流正常,右后占位边缘见少许血流信号。

        结论:宫腔内两个孕囊,一个发育正常,另一个早期停止发育。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cdk1234555+1楼主你的图片都没上传上来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1-9-10 12:29 | 只看该作者
没图,不好说,可以哪样考虑,但要询问病人,有没有出血史?
3# 板凳
发表于 2011-9-10 20:36 | 只看该作者
脐带血流正常?停经两个月或者是三个月脐带血流正常?
4
发表于 2011-9-10 21:01 | 只看该作者
能直接提示:CDFI:胎儿心脏正常吗?
5
发表于 2011-9-11 10:28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描述及结论后患无穷,要保护好自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