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6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宫腔内异常回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4-10 19: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renzhi 于 2011-4-10 19:32 编辑

病史:年纪40-50,结婚时月经蛮多的,但是月经连两个月,月经稀少来查。你们看是什么,息肉?内膜 增生,还是内膜癌
2# 沙发
发表于 2011-4-10 19:49 | 只看该作者
额,请问有没有相关的病史资料,比如:流产后之类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1-4-10 20:09 | 只看该作者
内膜不清晰,建议阴超检查,内膜息肉等比能排除
4
发表于 2011-4-10 20:15 | 只看该作者
不知楼主平时做时是不是这样的图片,如是,请把对比度调一下,这可真成16灰阶了;同时有些图片不是放大就好看的,这与机子的线密度有关。
5
发表于 2011-4-10 20:52 | 只看该作者
建议进行问一下病史,近期有没有做过人流或者是药流,同时也是建议进行调试一下机器,看一下是否单纯子宫内膜增厚
6
发表于 2011-4-10 21:50 | 只看该作者
病史不是给你们的吗,没注意吧,没流产。下结论吧
7
发表于 2011-4-10 22:44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像是单纯的内膜,建议做阴超,息肉会有边界,有时周边还能看到裂隙样暗区,月经一般也是淋漓不断,很少会有月经稀少的
8
发表于 2011-4-11 07:16 | 只看该作者
把诊断结果写上,不要说息肉吧、内膜增生一定是。我们可以参考报告描述技巧,我发现影像其实报告书写方式重要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