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91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女保健] 请问怀双胞胎做4维彩超多少妊娠周期去做比较合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1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查了网上的一些信息,大多数是怀孕22-25周去做,基本上是单胎,昨天孕检,医生要求18周就去做4维,说是双胎必须早做,但我又怕做早了看不出来什么又要做第二次,医院里双胎收费是双倍价钱啊!一次就要880呀。。。伤不起呀伤不起。。。
2# 沙发
发表于 2011-9-7 13:37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说周数不够的话做4维排畸可能看不太出吗?看了网上的那些孕妈们基本上都是22-25周才去做这个,医生说我是双胞胎,那些是单胎,难道说双胎发育比单胎快些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11-9-21 16:26 | 只看该作者
一般做胎儿系统筛查(四维彩超)是要两次的,第一次是在20~24周的时候,第二次是在28~32周的时候.20~24周这个时候羊水多,各器官也基本发育全是最好做的时期,第二次的时候最好在不要超过30周去,太大了不好看.至于收费我们这里不管你是一胎还是两胎三胎都是按一次收的.
4
发表于 2011-9-21 23:03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才能还双胎啊?是吃促进排卵药吗?
5
发表于 2011-9-26 14:48 | 只看该作者
打过促排针。。。药好像没吃过。。。。我是做的试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