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24|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寻答] 一道关于功血的题。有疑问。请各位指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14: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给的答案是E。但是妇产科学不是很明确地说过,月经期是内膜脱落的时期,在月经期刮宫,不是很容易造成感染么?似乎有点违背原则。有哪个大大能解释下?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1-8-25 15:44 | 只看该作者

一道关于功血的题。有疑问。请各位指教。

E刮宫为最有效的止血方法。
3# 板凳
发表于 2011-8-25 17:29 | 只看该作者

一道关于功血的题。有疑问。请各位指教。

年龄是45岁,功血,刮宫既达止血目的,刮出物送检又能明细诊断。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大唐乞丐+2感谢你的解答! 不错,本来不明白,一看你的答案明白了!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11-8-25 17:45 | 只看该作者

一道关于功血的题。有疑问。请各位指教。

3楼说得对,不明原因的子宫出血,刮宫即可止血,也可查明原因!
向“雨雪霏霏杨柳依依”同学学习!
5
发表于 2011-8-25 18:09 | 只看该作者

一道关于功血的题。有疑问。请各位指教。

35岁以上就首选刮宫
6
发表于 2011-8-25 20:28 | 只看该作者

一道关于功血的题。有疑问。请各位指教。

回复 1# 医之妖夭


    谁说经期不可以刮宫啊? 怕感染? 抗生素啊。。。。
7
发表于 2011-8-25 20:46 | 只看该作者

一道关于功血的题。有疑问。请各位指教。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8
发表于 2011-8-25 20:55 | 只看该作者

一道关于功血的题。有疑问。请各位指教。

唉诊刮明确病因啊啊
9
发表于 2011-8-25 21:27 | 只看该作者

一道关于功血的题。有疑问。请各位指教。

不明原因的子宫出血,刮宫即可止血,也可查明原因!
10
发表于 2011-8-26 13:45 | 只看该作者

一道关于功血的题。有疑问。请各位指教。

这对于黄体萎缩不全是一种治疗手段也是诊断依据。
11
发表于 2011-8-26 17:55 | 只看该作者

一道关于功血的题。有疑问。请各位指教。

考察的就是功血的治疗,题目题眼就在诊断功血上。考试是考试,临床是临床的。
12
发表于 2011-8-27 00:00 | 只看该作者

一道关于功血的题。有疑问。请各位指教。

刮宫可以起到止血治疗和查找原因的作用,首选刮宫
13
发表于 2011-8-27 00:06 | 只看该作者

一道关于功血的题。有疑问。请各位指教。

诊宫以查明病因,并可止血!
14
发表于 2011-9-15 14:54 | 只看该作者

一道关于功血的题。有疑问。请各位指教。

答案C
刮宫既达止血目的,刮出物送检又能明细诊断
15
发表于 2011-9-15 15:09 | 只看该作者

一道关于功血的题。有疑问。请各位指教。

刮宫可以起到止血治疗和查找原因的作用,首选刮宫
16
发表于 2011-9-16 05:28 | 只看该作者

一道关于功血的题。有疑问。请各位指教。

年龄是45岁,功血,刮宫既达止血目的,刮出物送检又能明细诊断。
17
发表于 2011-9-16 08:21 | 只看该作者

一道关于功血的题。有疑问。请各位指教。

应该是刮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