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338|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良反应] 看一下处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8-24 23: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0天婴儿,扑尔敏4MG、无味红霉素0.5G、维C银翘片1片、碳酸氢钠1片芒果片1  片           SIY.分两天服、一天三次。
2# 沙发
发表于 2011-8-25 13:52 | 只看该作者
看此处方好像是治疗呼吸道感染的,,主要是治疗咳嗽的吧?、很低级的处方,,不登大雅之堂??
3# 板凳
发表于 2011-8-31 08:59 | 只看该作者
芒果片是什么?
4
发表于 2011-8-31 10:48 | 只看该作者
四十天,量大点了吧!
5
发表于 2011-9-1 12:5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处方的理论依据是什么?
6
发表于 2011-9-3 10:10 | 只看该作者
扑尔敏重复过量,碳酸氢钠是防红霉素破坏的不如单用罗红。
7
发表于 2011-9-3 15:19 | 只看该作者
让人说不出话的处方,我一直认为,处方的药品数量和医生的水平成反比。
8
发表于 2014-5-13 00:01 | 只看该作者
在药房工作,经常看到让人无语的处方
9
发表于 2014-5-13 00:31 | 只看该作者
VC银翘片也含扑尔敏.又来个扑尔敏.才40天.吃了就睡,家长要找医生说话的.
10
发表于 2014-5-13 00:57 | 只看该作者
siy,晕,一下没反应过来,想了一会才知道是sig。小儿体重?诊断?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1
发表于 2014-5-20 17: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皮特儿

对不起!是芒果止咳片
12
发表于 2014-6-1 19:59 | 只看该作者
这处方会吃死人的,若不死肝脏也会严重损~
13
发表于 2014-6-1 20:2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处方毫无根据,用量大,不安全,对病人不负责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0: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