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17781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9-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Dominic123 于 2011-8-23 19:11 编辑
某某医生在病房,耳闻护士给病人开塞露,您猜怎么说的?“这是你家的开塞露!”然后给了三个开塞露,护士一走了之。
次日,发现家属给病人用开塞露仅仅用了一支!医生问“为什么用了一支啊?”“护士没说用多少啊?”
哇赛!连个用法都不给病人讲!
真让人无语!
您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