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6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友日志] 再简单不过的交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8-23 1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Dominic123 于 2011-8-23 19:11 编辑

某某医生在病房,耳闻护士给病人开塞露,您猜怎么说的?“这是你家的开塞露!”然后给了三个开塞露,护士一走了之。
次日,发现家属给病人用开塞露仅仅用了一支!医生问“为什么用了一支啊?”“护士没说用多少啊?”
哇赛!连个用法都不给病人讲!
真让人无语!
您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1-8-23 16:08 | 只看该作者
追究责任,以儆效尤。
3# 板凳
发表于 2011-8-24 06:26 | 只看该作者
多讲几句话,少些纷争
4
发表于 2011-8-24 19:11 | 只看该作者
多说一句又何妨,与人方便,于己方便!
5
发表于 2012-3-1 09:21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护士是不合格的,她这样的办事方法也是不合格的。
6
发表于 2012-3-1 22:22 | 只看该作者
这怎么行,好多人连开塞露是打入直肠的都不知道,曾经有病人问我这药怎么吃的。。。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7
发表于 2012-3-2 14:10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护士的确很不负责任!!!
8
发表于 2012-3-2 15:05 | 只看该作者
往往多说一句很简单的话语,就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误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