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91|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进修皮肤去那的医院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2-1 10: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05-2-1 20:03 | 只看该作者

进修皮肤去那的医院好?

北京协和,上海华山,是最权威的。
另外,沈阳的中国医科大学也非常好,毕竟现在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的主任委员陈洪铎教授就是那里的。长春白求恩医大二院也不错。

就看你家在哪了,离哪里近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5-2-2 11:12 | 只看该作者

进修皮肤去那的医院好?

4
发表于 2005-2-2 18:50 | 只看该作者

进修皮肤去那的医院好?

一般现在进修都不用考了吧。
不过像上海华山医院,好像考,我们主任92年时去那进修,那时是统一的一个进修班,开始和结束时都考试了
5
发表于 2005-2-2 20:15 | 只看该作者

进修皮肤去那的医院好?

空军总院皮科是部队医院最好的,我就是在那学习的,每天患者500多人次
6
发表于 2005-2-3 11:04 | 只看该作者

进修皮肤去那的医院好?

7
发表于 2005-2-3 21:45 | 只看该作者

进修皮肤去那的医院好?

可以进修的医院很多,河北可去的地方主要是:南京:南京医大第一附属医院,这里可有好多权威。北京:协和医院、北大第一医院、[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总医院,不多说了。上海:华山医院可是老牌啦。天津:天津长征医院,高峰日门诊量1000人以上。沈阳:中国医科大学很不错,但陈老科研做的较多,我本人就曾聆听过他的学术报告。
进修时间短暂,所学众多,临床、学术都应提高,但要有所侧重。还望慎重选择。
本人所知有限,仅供参考。
8
发表于 2005-3-10 17:08 | 只看该作者

进修皮肤去那的医院好?

杭州的市三院也很好啊
9
发表于 2005-3-16 13:20 | 只看该作者

进修皮肤去那的医院好?

个人觉得北大医院不错,协和也蛮好的.南京吗可以去医科院皮研所
10
发表于 2005-5-12 21:09 | 只看该作者

进修皮肤去那的医院好?

在石家庄有那间医院进修皮肤科比较好???
11
发表于 2005-6-23 15:08 | 只看该作者

进修皮肤去那的医院好?

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医院南京
12
发表于 2005-11-27 18:19 | 只看该作者

进修皮肤去那的医院好?

还有吗??
13
发表于 2005-11-27 19:51 | 只看该作者

进修皮肤去那的医院好?

河北省中医药研究院医院,那里的皮肤科不错.
14
发表于 2005-11-28 20:25 | 只看该作者

进修皮肤去那的医院好?

我单位几个同事一致认为南京皮炎所比较好,那里还是有很多藏龙卧虎的专家,学术氛围比较不错。
15
发表于 2005-12-6 17:35 | 只看该作者

进修皮肤去那的医院好?

楼主你是哪里人啊,湖南的湘雅二院也不错,代教老师很好的,能学到东西。
16
发表于 2006-2-8 17:22 | 只看该作者

进修皮肤去那的医院好?

广东有比较好的进修医院吗?
17
发表于 2006-2-9 12:05 | 只看该作者

进修皮肤去那的医院好?

我是一名县级基层皮肤科的年轻医生 你们说的那么大的医院我可以去吗?有什么条件吗?
18
发表于 2006-2-21 09:54 | 只看该作者

进修皮肤去那的医院好?

广东的中***院还好
19
发表于 2006-8-1 21:12 | 只看该作者

进修皮肤去那的医院好?

上海还有哪些比较好的进修医院? 去华山进修是不是很难啊?
20
发表于 2006-8-3 20:15 | 只看该作者

进修皮肤去那的医院好?

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