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6291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5-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昨天收了一个有机磷农药中毒的患者。男性,43岁,因“喷洒有机磷农药中毒12小时”入院。入院体查:BP110/80mmhg HR66次/分 全身湿冷,瞳孔2.5mm,对光反射迟钝。急查胆碱酯酶0活力单位。考虑有机磷农药中毒(重度)。医嘱应该怎么开?要尽早达到阿托品化吗?这样开可以吗?
长期遗嘱
内科护理常规
I级护理
陪护
暂禁食
心电监护
测BP HR SPO2 神志 瞳孔 Q1h
记24小时尿量(必要时)
阿托品 5mg Q1/2h
(其他为对症治疗)
临时遗嘱
完善相关检查
5%GS 250ml
电解磷啶 2。0 静滴(必要时可重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