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58525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4-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j.z 于 2011-8-20 18:07 编辑
患者是乡镇卫生院妇产科上班,但自己的身体却出现了问题.
由于闭经快2年,(注射黄体酮就来),到做内分泌激素测定,结果正常,服用人工周期2个月后怀孕,剖腹产时胎盘粘连(孕1产1).产后42天赶紧,但十多天后又来,反反复复,一直到宝宝五个月时宫血,在次服用人工周期3个月.停药后月经就不来了,注射黄体酮月经就来,月经在4月27号来了,5月27号也来了,而且5天就赶紧了,正高兴时,2天后又有血了,而且量和月经血差不多,观察了5天还不赶紧,服中药3天好了.然后19号早我县中医院做了个四维b超,查子宫内膜后19/2mm,回声欠均匀.到了6月27号来了血,但是一点点,一天一个护垫就可以了一直到了7号,然后到做了这诊刮,病检结果是腺体增生,子宫内膜息肉.但是到诊刮后第6天还没赶紧,自己就服用了黄体酮4mg每天直到20天,7月2号来月经,量多持续时间正常.7号赶紧,再次服用黄体酮,14号**流血,量少到今天19号仍未赶紧,但是护垫上的血颜色鲜红,上厕所时用纸擦的血颜色暗红带点排卵时白带的那种粘性.
各位同仁,帮我看看出出主意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