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3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笔试资源] 押题试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20: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  医师在职业活动中除正当治疗外,不得使用 **品
2   医师考核不合格者,县级以上人民[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卫生行政部门可以责令其暂时停止职业活动  3--6个月
3  饮用水净化的目的是  改善水质的物理性状
4 急性苯中毒主要表现是 中枢神经系统损害症状
5  应提倡的医患关系模式 是 根据具体情况决定
6  以行为主义理论为基础的疗法是  系统脱敏疗法
7竞争性抑制剂与酶那个部位相结合,使其失去活性  活性中心底物结合基团
8  有关酶催化反应的特点是 具有高度转移性 高度催化能力  退化作用受调控
9磷酸戊糖途径的生理意义是生成  5-磷酸核糖和NADPH H
10酮体包括 乙酰乙酸  b羟丁酸  丙酮
11  室颤时出息直流电除颤的能量为 200J
12 阿司匹林的不良反应是 胃  凝  杨 敏  瑞夷综合症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1-8-16 21:22 | 只看该作者
不知所云。
3# 板凳
发表于 2011-8-16 21:2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4
发表于 2011-8-16 21:48 | 只看该作者
真的还是假的
5
发表于 2011-8-16 22:01 | 只看该作者
记一下。即便不考也有学习的必要。。
6
发表于 2011-8-17 08:37 | 只看该作者
室颤时出息直流电除颤的能量为 200J
不是360吗
7
发表于 2011-8-18 09:33 | 只看该作者
室颤时出息直流电除颤的能量为 200J
不是360吗
同意楼上,我记得也是360J
8
发表于 2011-8-18 17:14 | 只看该作者
明显假的,200J是老早以前的答案了,一看就是从哪个参考书上找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