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979|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都说说看你科室的同事关系怎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31 22: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都说说看你科室的同事关系怎样,我科室因为主任、副主任离退休还远,我们几个人相处得还可以。肾内科因为副主任走去了中山,科室有二个原好朋友因想坐这个位明争暗斗而反脸,见面都面黑黑,成了仇人。
不知你们医院怎样,大家都说说看?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31 23:5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说说看你科室的同事关系怎样

还可以,其实人与人之间相处都是一样,有些值得交心,有的只适合淡如水的交往。
3# 板凳
发表于 2005-2-1 13:2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说说看你科室的同事关系怎样

同事永远和朋友有区别
再好的同事,在利益面前都会出现分歧
所以好朋友是很难在同事中找到的
4
发表于 2005-2-3 18:0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说说看你科室的同事关系怎样

同意3楼的说法
5
发表于 2005-2-4 13:5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说说看你科室的同事关系怎样

大家都是迫不得已的。同事之间的利益争斗很明显。如果一个单位内部的争斗没有分出胜负的话,也就不存在一个正的和一个或几个副职了。
6
发表于 2005-2-4 18:4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说说看你科室的同事关系怎样

我们科室更差 大家搞帮派 只要每天吃喝 就是弟兄 手术就可以搭台 大家快到不说话的地步
我每天不和大家争 还是闹的没人员 总有人在后边捅你 现在的人真是坏透了 有时真想在自己身边发生海啸多好 哎
7
发表于 2005-2-4 19:4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说说看你科室的同事关系怎样

我这里表面上还是很平静的,可能是在基层医院,权利争夺的都是我们的上层导,我们见得多了,也都没有多少权利欲了。而且他们啊,一群赌棍,上下班都是说麻将的!晕死了!~
8
发表于 2005-2-4 20:4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说说看你科室的同事关系怎样

Originally posted by 杨东阳 at 2005-1-31 10:27 PM:
大家都说说看你科室的同事关系怎样,我科室因为主任、副主任离退休还远,我们几个人相处得还可以。肾内科因为副主任走去了中山,科室有二个原好朋友因想坐这个位明争暗斗而反脸,见面都面黑黑,成了仇人。
不知 ...

黑暗存在每个角落........你见多了也就习以为常了!
9
发表于 2005-3-3 22:0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说说看你科室的同事关系怎样

真是我们医学界的耻辱!
10
发表于 2005-3-6 15:0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说说看你科室的同事关系怎样

我们科室天天都在打架斗殴
11
发表于 2005-3-17 21:4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说说看你科室的同事关系怎样

同事之间没有好的!放心吧!我们同事之间谁能啊!没有病人找他看病,他是能大夫啊,他 不需要别人给他帮忙啊!你有病人找你看病,你需要同事帮忙,是你求你的同事啊!!所以说没有永恒的朋友和同事!!但是有永恒的利益!!
12
发表于 2005-4-15 22:3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说说看你科室的同事关系怎样

关系还行,就是有时病号少时,抢病号,尴尬,没办法,医院的机制所迫,按个人收入算奖金.
13
发表于 2005-4-28 00:5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说说看你科室的同事关系怎样

同事是不能成为朋友的,不能深谈!
14
发表于 2005-5-23 00:2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说说看你科室的同事关系怎样

同意3楼的说法.我们只是基层的本没什么好争的,这医院还是成了狗窝.女的我最害怕了!!!!总和病人说同事发生有的没的医疗事故.
15
发表于 2005-5-24 22:0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说说看你科室的同事关系怎样

原来哪里都一样!我们因为病人少,抢病人,我已经被人架空两个月了,没一个病人。真想请假去旅游!在别人的眼里,医生是高素质,受人尊敬的行业,但同事之间,真让人不解!
16
发表于 2005-5-25 12:1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说说看你科室的同事关系怎样

明争暗斗是难免的,我们哪儿护士比医生牛多了,主任也怕护士发威,考。
17
发表于 2005-5-25 16:0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说说看你科室的同事关系怎样

同意楼上的意见。
18
发表于 2005-5-30 20:5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说说看你科室的同事关系怎样

我们这里还好,对利益方面没有什么冲突,只有技术方面会去相互比较
19
发表于 2005-5-31 16:5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说说看你科室的同事关系怎样

一句话:明争暗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