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5583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qinhua2008 于 2011-8-14 18:02 编辑
。我一个朋友,女性,26岁左右。一周前旅游回来,曾吃过海鲜。回来后感觉胃胀,拉肚子。去医院检查。查肝功间接胆红素和总胆红素增高。查病毒肝炎系列正常,B超肝,胆,脾正常。肝吸虫未查出异常。曾经在家吃过"健胃消食片“,考虑可能药物引起溶血?一周后,患者无任何症状,之前的”胃胀,拉肚子“也消失。复查查肝功还是间接胆红素和总胆红素增高。传染科门诊转至血液门诊,打算周四去检查溶血方面的检查。请高手指点下,可能是什么问题。谢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