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1556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3-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外伤病人入院时皮肤裂伤,入院后医生性清创缝合后,特护单皮肤栏内第一次写破损,以后的皮肤栏怎么填呢?
2.某些特殊药物给药如:补达秀、降血压、降血糖的药物。有长期医嘱,给药后护理记录单上要不要记录?
3.手术病人15:00、19:00, 7:00正好在手术室手术,而且手术时间很长那么三测单要不要画,是手术室的护士画吗?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