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46|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外科] 重症座疮的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1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争做良医 于 2011-10-31 14:52 编辑

朋友去空总治疗所开的处方:异维a酸胶丸3 阿达帕林凝胶1 甲硝唑1 效果很好 特此分享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1-8-3 14:06 | 只看该作者

重症座疮的治疗。

学习了
谢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11-8-3 14:28 | 只看该作者

重症座疮的治疗。

谢谢分享。
4
发表于 2011-8-3 14:35 | 只看该作者

重症座疮的治疗。

{MOD}
5
发表于 2011-8-3 14:52 | 只看该作者

重症座疮的治疗。

谢谢分享。
6
发表于 2011-10-7 11:20 | 只看该作者

重症座疮的治疗。

谢谢分享,就是容易反复
7
发表于 2011-10-7 12:37 | 只看该作者

重症座疮的治疗。

重症痤疮,异维A胶丸,配合螺内酯和丹参酮,外用的给予含有氯霉素的制剂,可减少口服用药。
8
发表于 2011-10-7 15:02 | 只看该作者

重症座疮的治疗。

随便用药都要上好几百元钱,有木没便宜点的治疗好方法呀
9
发表于 2011-10-8 09:05 | 只看该作者

重症座疮的治疗。

引述一段别人的文字:
阿达帕林凝胶 我之前用过,治痘的,可以用在脸上的,不过用久了皮肤变好差,西药来的,不要用时间太长。治痘你真是问对人了啊,我从十四岁开始长到二十七岁,断断续续的长了13年,痘痘现在总算是彻底好了,我已经2年多没再长了!我祛痘这些年总的体会,痘痘要断根必须靠内调。之前市面上大部分的祛痘产品我都尝试过,药也吃过不少,什么维A酸丸,蓝金组合等等,甚至用过含有激素的祛痘霜,都是用的当时有效果,不用就反弹没效或者有些反弹后长的更吓人。这么多年我的总结就是治疗青春痘一定要选对方法效果才好,吃中药是最有效最实惠最治本的。我的真实体会就是身体内部不调理好痘就断不了根,外用产品都是暂时性的短暂效果,很多还含有激素,长期用对皮肤伤害真是很大。我是后来朋友推荐我找一个中医配的中药吃好的,我的痘痘好了之后经我推荐我的好几个同学也去那配中药治,最后他们的痘都好了而且也没有再长过了。喝中药治疗下来比我之前花掉几万元买各种祛痘化妆品经济实惠好多,效果也是最好的,让我意外的收获是我的胃病在吃中药调理后也好了很多。
10
发表于 2011-10-8 12:02 | 只看该作者

重症座疮的治疗。

回复 9# dk312


    能否公开你的方子?
11
发表于 2011-10-8 12:08 | 只看该作者

重症座疮的治疗。

楼上朋友  我也是引述别人的帖子  我是想说明  配合中药改善体质很重要
12
发表于 2011-10-8 14:54 | 只看该作者

重症座疮的治疗。

道理都懂 公布一下你的方子
13
发表于 2011-10-8 15:37 | 只看该作者

重症座疮的治疗。

这里没有这些药!
14
发表于 2011-10-30 20:49 | 只看该作者

重症座疮的治疗。

回复 9# dk312


  我也想知道方子是什么啊,我是中医的
15
发表于 2011-10-30 20:51 | 只看该作者

重症座疮的治疗。

回复 6# ling0525


    恩,这个是相当容易反复,谁能解决它就能拿诺贝尔了
16
发表于 2011-10-30 22:31 | 只看该作者

重症座疮的治疗。

不是用清湿毒的方就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