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9458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0-6
|
重症座疮的治疗。
引述一段别人的文字:
阿达帕林凝胶 我之前用过,治痘的,可以用在脸上的,不过用久了皮肤变好差,西药来的,不要用时间太长。治痘你真是问对人了啊,我从十四岁开始长到二十七岁,断断续续的长了13年,痘痘现在总算是彻底好了,我已经2年多没再长了!我祛痘这些年总的体会,痘痘要断根必须靠内调。之前市面上大部分的祛痘产品我都尝试过,药也吃过不少,什么维A酸丸,蓝金组合等等,甚至用过含有激素的祛痘霜,都是用的当时有效果,不用就反弹没效或者有些反弹后长的更吓人。这么多年我的总结就是治疗青春痘一定要选对方法效果才好,吃中药是最有效最实惠最治本的。我的真实体会就是身体内部不调理好痘就断不了根,外用产品都是暂时性的短暂效果,很多还含有激素,长期用对皮肤伤害真是很大。我是后来朋友推荐我找一个中医配的中药吃好的,我的痘痘好了之后经我推荐我的好几个同学也去那配中药治,最后他们的痘都好了而且也没有再长过了。喝中药治疗下来比我之前花掉几万元买各种祛痘化妆品经济实惠好多,效果也是最好的,让我意外的收获是我的胃病在吃中药调理后也好了很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