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496|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7-20 19: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辽宁的,下午去卫生局查分,53没过,第二站:查体+操作=30分,第三站:14分,第一站:病史采集4分,病例分析5分,
我抽的是22号题:病史采集:女,39岁。意识不清伴呕吐,呼出大蒜味气体半小时急诊入院。
病例分析:男,47岁,咳嗽咳痰伴喘息2年,2天前因香水**再次发作入院。。。桶状胸。。。。初诊COPD
怎么算也不能一个得4分,一个得5分啊。。。我要疯了。。。。
童鞋们,我咋办啊。。。求安慰。。。谢谢大家,。。。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杨强强+1只要有心情,路在脚下,,,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1-7-20 19:07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向你表示同情,明年再来,呵呵。没事的。乖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11-7-20 19:08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深表同情,我也有一个同事没过操作,明年再努力吧
4
发表于 2011-7-20 19:16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我去查卷有希望么?他说可以申请查,不知道能有用么?
5
发表于 2011-7-20 19:18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支气管哮喘,明年继续努力吧,我明年也努力
6
发表于 2011-7-20 19:29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病史采集是不是没按模板写?
病例分析的诊断是支气管哮喘急性发作期,不是copd。鉴别诊断是心源性哮喘、变态反应性肺浸润和copd。诊断错了,进一步检查和治疗就会错。

很多技能不过的考生,大多是因为第一站分低。楼主明年再来吧。
7
发表于 2011-7-20 19:35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回复 6# 猫尾巴


    谢谢。。。
8
发表于 2011-7-20 19:39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支气管哮喘,对,楼上那位仁兄说的对
9
发表于 2011-7-20 21:46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查卷子也没用   查卷子就会把你的卷子分数相加   没有人再回给你重新看 病史采集和病例分析   技能挂的还真少  明年好好准备
10
发表于 2011-7-20 22:53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明年努力啊!!
11
发表于 2011-7-21 06:49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技能和运气关系很大.....
12
发表于 2011-7-21 07:13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天哪,我也是辽宁的,楼主在哪考的?是不是奉天?
13
发表于 2011-7-21 09:32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是哪个牛B的老师改的,找他
14
发表于 2011-7-21 09:37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听说可以找卫生局的人改,是真的吗?哭
15
发表于 2011-7-21 10:25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病例分析诊断错了,本应是没分的,给了你5分,是照顾你了,病史采集没按公式套吧?
16
发表于 2011-7-21 10:40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楼主你的采集病例分析和我的题目一样。我诊断是支气管哮喘,采集病史有机磷农药中毒的确满难写,听你一说,我也蛮担心了
17
发表于 2011-7-21 12:53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我觉得病史采集怎么说也能得个10分左右吧,病历分析如果诊断写错了,有些考官变态就扣的很严甚至不给分都可能的。但病史采集不可能吧,随便写几句也有分啊。何况楼主就差5分,建议你去看看。

要不太可惜了。
18
发表于 2011-7-21 13:17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回复 1# zsh0427

大哥你诊断都搞错啦,那后面不是全错啊?得5分就不错了
19
发表于 2011-7-21 16:44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谢谢大家关心!!!
我刚才去查卷了,他们批卷的也太狠了,病史采集全是0.5分的给,每条都是0.5分,总共4分,
病例分析确实是诊断错了,诊断没分,治疗没分,其它的都是0.5分和1分的,总共5分。
我就这么命苦么???
20
发表于 2011-7-21 21:48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楼主真可怜啊。╮(╯▽╰)╭,替你打抱不平。明年再来吧。

记得把字写工整点还能加几分的卷面分呢。

加油啊
21
发表于 2011-7-21 22:10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楼主建议你去看看 我病例分析也错了急性胰腺炎诊断成急性胃炎了  但是估计也得了不少分 总分73.5 你第三站分太低  因为我在后面加了一个 腹痛原因待查  此外鉴别也差不多 我觉得跟改卷子人有关系 手软点就过了
22
发表于 2011-7-21 22:17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 =! 题目你都记得那么清楚  喘息啊···吸入香水啊  = =! 咋会是COPD
23
发表于 2011-7-22 13:44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不应该这么少的,诊断错误也就是扣一分,只要你写出鉴别诊断、进一步检查、治疗还是可以得分的,你不该是就写了一句吧。
24
发表于 2011-7-22 13:44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看来要加油了
25
发表于 2011-7-22 13:45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是比较郁闷的
l****i 该用户已被删除
26
发表于 2011-7-22 14:5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7
发表于 2011-7-22 20:09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回复 23# 倾听倾听


    我去卫生局查卷了,我写的一点也不少。。。但是就算答对的点也只给了0.5分,病例分析诊断错了我认了。。但是病史采集凭什么呀答对一点就给0.5分么???
28
发表于 2011-7-22 20:13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回复 26# liuyijai


    不要担心,每个地方不一样的。。。。。。。
29
发表于 2011-7-26 18:40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回复 1# zsh0427


    我病例分析和你一样,不过我写了过敏性哮喘,按理应该是没有错的~但是我也没有过~
30
发表于 2011-7-26 19:32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我也在奉天考的,没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