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sh04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7-26 19:41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楼主杂联系你啊
32
发表于 2011-7-26 20:00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我们这都查不到分数啊,只知道结果:过 或 不过。
33
发表于 2011-7-28 13:18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这个诊断那么简单就一个 支气管哮喘 也诊断错误 只能怪你太粗心了。病案分析诊断错了,能得5分已经很不错了。 因为诊断一错,后面都跟着错了
34
发表于 2011-7-28 23:35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同是天涯沦落人,呵呵,命苦也不能怨[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我是生生被人挤掉的,没关系,没送钱,答得再好也不让过。
35
发表于 2011-7-29 10:01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兄弟啊,按理说你那2题不是很难啊。
36
发表于 2011-7-29 10:16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先表示同情!而后——这么简单的题都答不对,还说啥说???给你这些已经不少了!!!
37
发表于 2011-7-30 10:39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我的也没过,但自我感觉挺好,除了呼吸器没有连接好,有点紧张,病例分析做的和例题差不多,可也还是没过!命运多舛啊!!!运气不好
38
发表于 2011-7-30 14:29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这个有点悲剧 只好明年再来了
39
发表于 2011-8-5 14:05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可以确定的是你没有去培训,没交费,病历分析这一站有好多分是送的,可以说是白送,比如过去史呀,药物过敏史呀,到过哪里治疗什么的,明显是白送的分啦,你才得这么一点,那了啥了,对吧。明年去培训吧,交点钱好过
40
发表于 2011-8-6 08:58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回复 20# neke123


    这正常,别灰心,明年一定过
41
发表于 2011-8-11 20:43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了。。。病例分析才得了5分。。。

不是哦,很奇怪的,我这边有些人出来的时候说考得很好,但是查分居然没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